Galaxy S6和S6边缘不会耐水


来源:   时间:2021-07-21 12:54:04


据报道,在明显的尝试增加其利润率的利润率,据报道,三星正在从其即将到来的旗舰,星系S6的非活动模型中脱离IP认证。在外行的术语中,这意味着该设备,以及其所有但官方证实的堂兄,星系S6边缘不会是防水的。

值得注意的是,韩国公司以前的旗舰公司去年推出的公司的Galaxy S5带来了IP67认证,其正式意味着“防尘”,在1000米下营业到30分钟。

据称的举动虽然令人失望,但鉴于三星去年的S5销售额缺乏预期的速度艰难并不令人惊讶,而该公司报告其在两年以上的最低利润。

资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自2010年以来,全球片剂出货量是第一次下跌 自2010年以来,全球片剂出货量是第一次下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T&T HTC M8将在下周初获得眼睛和VOLTE更新 AT&T HTC M8将在下周初获得眼睛和VOLTE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