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HTC M8将在下周初获得眼睛和VOLTE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7-21 12:54:03


渴望AT&T HTC One(M8)用户肯定会记住,几个月前的新闻预期的Android 4.4.4更新浮出水面。它旨在将旗舰设备带入速度与HTC Desire Eye,并触及去年10月的国际设备带来了新的眼睛体验和VOLTE到手机。

AT&T用户现在可以在推特上宣布的HTC“S Mo Versi”,它最终开始将新软件从下周提前播放到一个M8。眼睛体验带来了许多额外的好东西和有趣的新相机功能。该软件主要涉及到前置摄像头的更新,该摄像机可以在视频聊天期间同时跟踪四个面,并确保它们在视野中。其他酷添加包括拆分捕获功能,允许用户同时使用两个相机和特殊触发字 - “奶酪”或“动作”,用于快速自拍。

看到AT&T如何花费超过两个月来改造并批准OTA,它只是它将种子与承运人自己应用程序的新版本一起种子。无论如何,似乎漫长的等待终于超过了美国的许多(M8)所有者。如果您在他们最终收到更新后,请务必通过印象报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自2010年以来,全球片剂出货量是第一次下跌 自2010年以来,全球片剂出货量是第一次下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T&T HTC M8将在下周初获得眼睛和VOLTE更新 AT&T HTC M8将在下周初获得眼睛和VOLTE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