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T-Mobile释放的双屏幕瑜伽电极2


来源:   时间:2021-07-21 12:54:06


自从它最初在去年的2月亮相以来,我们已知Yotaphone 2最终也将于美国市场前往美国市场。但它仍然是“T”。虽然,但是,一个新的谣言声称现在很快就会追踪。

显然T-Mobile将是向美国公众提供Yotaphone 2的载体。根据一些未命名的“熟悉此事”的某些未命名的“来源,释放将在3月份或4月份发生。

当然,您应该考虑一下,即使这个时间线截至目前有效,它可能会在未来变化。尽管如此,它看起来像双屏设备终于接近在美国首次亮相。它已经在欧洲的一些国家,CIS和中东地区提供,所以它是关于时间的。

此外,扬声器2也被称为今年的一位加拿大载体提供的,但我们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或哪家公司将销售它。

智能手机的T-Mobile“智能手机的定价”是透露的,但在其他地方的成本下降,您应该期望为其支付旗声级别金额。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自2010年以来,全球片剂出货量是第一次下跌 自2010年以来,全球片剂出货量是第一次下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T&T HTC M8将在下周初获得眼睛和VOLTE更新 AT&T HTC M8将在下周初获得眼睛和VOLTE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