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一(M9)将有新的扬声器设计,没有黑条


来源:   时间:2021-07-21 12:54:05


关于即将到来的HTC(M9),代号为HIMA的越来越多的事情正在开始泄漏。这次围绕我们“重新听到,尽管有一些以前泄露的图片已经向我们展示了什么,但在对其前任的设计方面,该器件赢得了”T几乎相同“,这是一个(M8)。

事实上,在某些方面,它将是完全不同的。对于其前面的设计,特别是Boomsound扬声器,据报道,这一项(M9)将由HTC制造的Nexus 9平板电脑的启发,并在下面的图。

因此,据传,M9可以在其前面附着边缘到边缘玻璃板。扬声器面板将不再暴露,就像在原来的一个(m8)中一样暴露。相反,它们将封闭在上述玻璃内。这将为狭缝扬声器烤架获得两种45度切口,这将占地约50%的手机顶部和底部边缘。

这显然将使一(M9)的设计与Nexus 9的设计非常相似。根据信息来源,新风格将在与其前辈相比时,新风格将启用“幻灯片”和“更加精致”的智能手机查看新旗舰智能手机。

在屏幕下休息的黑条(M8)并安装了HTC徽标将从其后续移动到许多人的浮雕。这将发生,因为HTC制造了塑料扬声器面板,用于覆盖扬声器和放大器,在HIMA中更高。这意味着没有必要再需要那个臭名昭着的黑色酒吧,所以它会消失。

无论所有这些声音有多么好,都忘记了忘记,我们才能谈论现在的谣言,但这些细节都没有得到证实。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自2010年以来,全球片剂出货量是第一次下跌 自2010年以来,全球片剂出货量是第一次下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T&T HTC M8将在下周初获得眼睛和VOLTE更新 AT&T HTC M8将在下周初获得眼睛和VOLTE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