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在其网站上列出Lumia 835,可能是一个错字


来源:   时间:2021-07-21 13:54:04


诺基亚Lumia 835今天在微软的官方Lumia网页上突然出现。它是AT&T独家,对Lumia 830和您点击链接的类似规格 - 它将带您到AT&T“Lumia 830 Store页面。

Lumia 835看起来很像拼写错误 - 如果它是一个新的即将到来的Lumia,它就像诺基亚一样,它看起来像Lumia 830,带有类似的硬件,甚至链接也表达了Lumia 830。哦,描述文本中的另一个错字 - O1S而不是OIS。

当然,总有机会搞砸了,并在即将到来的Lumia 835上洒了豆子,同时创建其占位符或专用锁定页面。

如果有人确实在网站上上传了Lumia 835,我们猜这一公告很快就会发生。然而,我们不会让我们的希望太高了。

一个帽子尖端到阿里莫拉迪的提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Windows Phone 10被称为Windows 10 Windows Phone 10被称为Windows 1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一个以获得基于CM的Android 5.0下个月 OnePlus一个以获得基于CM的Android 5.0下个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