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宣布捐赠 9000 万元,紧急援驰河南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7-21 14:05:32


7 月 21 日消息 百度在今日午间宣布,百度基金会紧急捐赠 9000 万元人民币驰援河南抗险救灾。

此外,百度表示,百度 App、百度贴吧、百度健康医典、好看视频、百度地图等百度旗下产品,已上线暴雨互助通道等功能。

百度还将持续关注河南汛情调动产品和技术资源,全力助力政府与社会各界抗险救灾。

了解到,7 月 18 日 18 时至 21 日 0 时,郑州出现罕见持续强降雨天气,全市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累积平均降水量 449 毫米。目前,已转移避险约 10 万人,洪灾已造成郑州市区 12 人死亡。

我国各企业均有所行动,积极捐款、捐献紧急救灾物资等。此外,各网络平台还开通暴雨互助通道,可发布救援、避险场所等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郑州洪灾,通信网络的容灾机制,发挥作用了吗 郑州洪灾,通信网络的容灾机制,发挥作用了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紫光集团发布招募投资者公告:需承接公司核心产业 紫光集团发布招募投资者公告:需承接公司核心产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