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形三星Galaxy S6 Edge进入印度进行测试


来源:   时间:2021-07-21 14:54:00


由于印度进口数据网站Zauba,我们可以看到三星在印度进口了一个原型Galaxy S6智能手机,以获得研发目的。手机正在携带SM-G925F型号,费用约为710美元(INR 44,909)。

据称,手机是Galaxy S6的谣言边缘变体,因为导入文件描述为“类似于Galaxy Note 4”。电话于1月3日进口,并进一步举报以CES 2015出现。然而,不幸的是,该设备只会展示选择合作伙伴,这意味着消费者无法看看它们。

三星Galaxy S6的谣言规格包括QHD显示器,Exynos 7420 / Snapdragon 810芯片组和16MP或20MP摄像头。手机可能会在3月份的MWC 2015年正式首次亮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弧形三星Galaxy S6 Edge进入印度进行测试 弧形三星Galaxy S6 Edge进入印度进行测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快手捐赠 5000 万元驰援河南:用于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快手捐赠 5000 万元驰援河南:用于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