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味道:腾讯申请“王者荣耀星会员”商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7-21 14:06:03


7 月 21 日消息《王者荣耀》作为一款国民级手游,而且是腾讯旗下的手游,总是有那么一点点腾讯的味道。

企查查 App 显示,近日,腾讯申请注“王者荣耀星会员”商标,国际分类涉科学仪器、广告销售等,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公开资料显示,《王者荣耀》是由腾讯游戏天美工作室群开发并运营的一款 MOBA 类移动端网游,正式公测于 2015 年 11 月 26 日。

了解到,《王者荣耀》目前并没有“星会员”一说,倒是有“贵族”的等级,可以获得游戏内的一些道具、头像框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 宣布捐赠 5000 万元驰援河南 OPPO 宣布捐赠 5000 万元驰援河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快手捐赠 5000 万元驰援河南:用于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快手捐赠 5000 万元驰援河南:用于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