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Core Prime明年抵达欧盟


来源:   时间:2021-07-21 14:54:14


我们刚刚审查的三星Galaxy核心素数显然是在不久的将来前往欧洲。到目前为止,手机只在印度出售,本月早些时候就可以发售。但现在看起来它也会在欧盟抓住 - 或者至少在荷兰。

在那里,一些零售商已经在他们的网站上市。该设备应在1月份的某个时候出来,据说可以获得未来200欧元的人。

事实上,一家荷兰商店的价格在160欧元的价格上售价。这比印度的要价有点超过印度,但是那些生活在欧洲的人可能已经习惯于比亚洲或美国人民支付更多费用。

由于它在前往荷兰的路上,我们自然地承担更多欧盟市场将在未来几周内获得核心素数。

手机具有4G LTE支持,4.5英寸480x800触摸屏,5 MP后摄像头和2 MM正面捕捉器。它由Qualcomm Snapdragon 410 SoC提供支持1.2GHz四核Cortex-A53 CPU,辅助1GB的RAM。内部存储是8GB和可扩展的,操作系统是Android 4.4.4 Kitkat,也有一个2,000 Mah电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弧形三星Galaxy S6 Edge进入印度进行测试 弧形三星Galaxy S6 Edge进入印度进行测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的Galaxy S6和Galaxy S Edge以支持齿轮VR 三星的Galaxy S6和Galaxy S Edge以支持齿轮VR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