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在欧洲收到新的棒棒糖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7-21 14:54:13


LG G3已经摇摆着Android 5.0棒棒糖,因为它的最初更新自12月以来遍布欧洲。

虽然,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推动G3的额外固件升级,至少是在意大利这样做。如此概述,其他欧洲国家将遵循。

这仍然是棒棒糖,介意你,但它是一个更小的更新,这主要是为了抛光抛光,使经验更好。

更新达到90 MB左右。应用后,您将“LL运行软件版本V20H,而初始Lollipop更新将其拍摄给V20E。

新版本带来了一个未命名的错误修复和改进,以及软件呈现的Android键的一些新图标,以及全面更平滑的动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弧形三星Galaxy S6 Edge进入印度进行测试 弧形三星Galaxy S6 Edge进入印度进行测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的Galaxy S6和Galaxy S Edge以支持齿轮VR 三星的Galaxy S6和Galaxy S Edge以支持齿轮VR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