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nacle Africa推出预算Windows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7-21 15:54:02


Pinnacle Africa刚刚宣布了一个新的WP智能手机,被称为Probbed Sp4。它为南非市场领导,从1月30日开始,智能手机将以ZAR999(87美元)的价格提供商店。

Windows Phone 8.1设备采用Snapdragon芯片组,具有四核处理器,adreno 302 GPU和512MB的RAM。4GB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扩展至64GB。屏幕尺寸为4英寸,具有480 x 800像素分辨率。背面的4MP摄像头是主射击器,您可以获得VGA前部,主要用于视频通话。相当基本的规格表,但在价格点处足够。

双SIM手机在机身中填充一款慷慨的1,920mAh电池,测量125 x 64 x 10.6mm,重量保持在125克。可在白色,绿色和橙色选择中可更换的背面覆盖。

如果这一切都听起来很熟悉,它只是因为脯氨酸SP4只是一个重创的蓝赢JR。

来源/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Note Edge击中马来西亚2月 三星Galaxy Note Edge击中马来西亚2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eizu MX4和MX 4 Pro将于3月份获得Android Lollipop Meizu MX4和MX 4 Pro将于3月份获得Android Lollipop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