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 MX4和MX 4 Pro将于3月份获得Android Lollipop


来源:   时间:2021-07-21 15:54:01


据报道,魅族始于基于最新的Android 5棒棒糖的新Flyme OS版本。它应该带来所有的棒棒糖优化,并将谷歌的材料设计合并,以获得平坦和更美丽的UI。

Meizu MX4和Meizu MX4 Pro都将获得更新,尽管他们已经完成了很长的路要走。

魅族计划为新ROM开始为新ROM开始开放的Beta,每个人都能能够测试新的软件包。

目前,MX4和MX4 Pro都在Android Kitkat上运行,并通过固件升级,尤其是MX4 Pro获得定期的软件改进。很高兴看到Meizu努力努力带来最新的Android OS。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Note Edge击中马来西亚2月 三星Galaxy Note Edge击中马来西亚2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eizu MX4和MX 4 Pro将于3月份获得Android Lollipop Meizu MX4和MX 4 Pro将于3月份获得Android Lollipop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