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进行的受保护的老板手机的资金


来源:   时间:2021-07-21 14:54:17


你想拥有一个最大的安全性的电话吗?也许老板手机是你一直在等待的小工具。它尚未提供,但它的人群资金到目前为止表现很好,如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它可能会跌倒。

因此,BOSS电话,而不是Hugo BOSS或BOSS音频,是一个7“Phablet,用Tor加密在根级运行。这意味着在老板电话(包括电话)上发生的所有事情都将在军事级级别加密和安全。事实上,BOSS电话预计将通过监护项目的匿名专家进行全面认证。

老板手机的规格如果不是完全的尖端 - a 7“显示为1200 x 1920像素分辨率和Octa-Core Cortex-A7处理器加上Mali-450 GPU,由Mediatek MT6592芯片提供。其余规格包括8MP后凸轮,16GB可扩展存储,LTE连接,双SIM能力和3,000 MAH电池。

BOSS手机将在Android 5.0棒棒糖上运行,具有根级Tor加密。Briggs&Spriggs公司位于项目后面,它将为老板手机收取355美元。人群资金目前正在Indiegogo持续到3月2日。

如果您对此项目感兴趣,您可以对其项目页面进行支持。运送,如果资金成功,将于10月开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弧形三星Galaxy S6 Edge进入印度进行测试 弧形三星Galaxy S6 Edge进入印度进行测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的Galaxy S6和Galaxy S Edge以支持齿轮VR 三星的Galaxy S6和Galaxy S Edge以支持齿轮VR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