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10 2015年的Windows手机设备


来源:   时间:2021-07-21 14:54:15


无论Qualcomm是否与Snapdragon 810芯片遇到麻烦,否则否认它是本赛季的动力群体之一,人们期待利用它的设备。LG首先启动了S810运行的LG Flex,但我们预计几周内的MWC在MWC上有更多更多的旗舰。

与此同时,微软和高通公司将继续伙伴关系,他们确认我们可以期望Windows Phone设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在Snapdragon 810上运行。Snapdragon 810芯片提供Octa-Core 64位处理器(4倍Cortex-A57和4X Cortex-A53),控制台图形和完整的4K支持感谢adreno 430 GPU,加上LTE Cat.9支持高达450 Mbps下行链路。

以下是高通公司的官方报价:

“微软和高通公司长期合作使两家公司能够在Microsoft产品管理总经理Juha Kokkonen表示,允许两家公司提供令人兴奋的商业,成像和娱乐体验。”“我们期待继续这种关系,以便在Lumia智能手机上提供最好的,由Qualcomm的Spanddragon 810处理器提供动力,并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加工电源,丰富的多媒体,高性能图形和无线连接组合。”

微软宣布遍布其所有设备的统一Windows 10平台和深度Xbox一个集成,包括游戏流到其他设备(如索尼的遥控器)。后者肯定需要强大的硬件和稳定的互联网连接,因此Snapdragon 810看起来像一个逻辑选择。

无论如何,2015年MWC对我们来说,我们应该在那里看到一流的顶级小工具。希望微软向我们展示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弧形三星Galaxy S6 Edge进入印度进行测试 弧形三星Galaxy S6 Edge进入印度进行测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的Galaxy S6和Galaxy S Edge以支持齿轮VR 三星的Galaxy S6和Galaxy S Edge以支持齿轮VR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