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Edge击中马来西亚2月


来源:   时间:2021-07-21 15:54:00


三星Galaxy Note Edge正在缓慢地蔓延到越来越多的市场上。它现在可以在马来西亚官方发布,起点起至2月起。韩国公司宣传其非传统百分比提供,韩国公司发布了一段促销视频,其中一对天鹅刺耳的追求者。

三星Galaxy Note Edge是目前展示创新趋势的先驱。基于国际版本的Galaxy Note 4,它将与四核2.7GHz处理器,3GB的RAM和32 / 64GB存储选项的选择相同的Snapdragon 805芯片组。它分开的是一个160像素显示条,围绕智能手机的右侧曲线,提供额外的功能。

卷轴几乎没有刷在智能手机的功能上,但仍然有趣的观看。两个过高的富含乳液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在中间空气中设定一个位置,在那里迎接Tic-Tac-toe的游戏。十字架和圈子的激烈交流受到了一个妈妈的呼叫所扰乱的。如果他选择忽略她,游戏可能仍然不间断,展示了边缘屏幕的通知能力。

Galaxy Note Edge指挥在其普通兄弟姐妹上的RM500溢价,以获得RM2,999的价格(826美元)。据报道,数量将受到限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Note Edge击中马来西亚2月 三星Galaxy Note Edge击中马来西亚2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的Galaxy S6和Galaxy S Edge以支持齿轮VR 三星的Galaxy S6和Galaxy S Edge以支持齿轮VR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