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小米之家新 Logo 陆续替换中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2 20:05:04


6 月 2 日消息小米新 Logo 已经陆续登陆全国各地小米之家。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小米之家新 logo 陆续替换中……

了解到,3 月 30 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在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小米正式启用全新 Logo。

据介绍,小米全新 LOGO 由设计师原研哉提出设计理念。小米此前表示,在“Alive”设计理念之下,具备“超椭圆”数学之美的小米新 LOGO,不再局限于画面的一角,仿佛有了生命。

在小米之家开店方面,卢伟冰称,从去年开始立了 2 个 flag,表示将让每个县城都有小米之家、让每个米粉身边都有小米之家。将新开 10000 家小米之家乡镇授权店,全面提速布局下沉市场。

京东京享红包(每天抽3次)

天猫超级红包(每天抽1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杭台高铁正式定名:沿线 8 座车站,设计时速 350 公里 杭台高铁正式定名:沿线 8 座车站,设计时速 350 公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卢伟冰:小米之家新 Logo 陆续替换中 卢伟冰:小米之家新 Logo 陆续替换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