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rvo ®荣获 Samsung 移动领域最佳质量奖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6-02 17:46:04


中国 北京,2021年6月1日——移动应用、基础设施与航空航天、国防应用中 RF 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Qorvo(纳斯达克代码:QRVO)今日宣布,Qorvo 荣获全球最大手机制造商 Samsung 颁发的移动通信事业部最佳质量奖。该奖项旨在表彰 Qorvo 为 Samsung Galaxy 21 平台项目所做出的持续质量改进。

Qorvo 移动产品事业部总裁 Eric Creviston 表示:“Samsung 对 Qorvo 的认可充分体现了我们致力于提供满足和超越客户质量、可靠性和性能要求解决方案的承诺。加上我们行业领先的移动产品组合,包括高性能集成模块,我们将继续与客户合作,提供优质的射频前端解决方案和支持。”

Qorvo 提供面向下一代 5G 移动设备的解决方案,在解决射频复杂性方面一直保持领先。凭借可靠的移动产品组合,以及高品质和设计专业经验,Qorvo 成为 Samsung 移动设备射频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Qorvo 的移动产品组合旨在帮助客户以更快速、更可靠的方式实现人物、地点和事物的互联。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国5G远程手术机器人“得宠”之路 中国5G远程手术机器人“得宠”之路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特斯拉法务部在行动:未发任何内容,但已私信警告自媒体 特斯拉法务部在行动:未发任何内容,但已私信警告自媒体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