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 9》成 2021 年进口片票房冠军:总票房超 12.31 亿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2 14:05:27


6 月 2 日消息 据猫眼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今日中午,电影《速度与激情 9》的总票房超过 12.31 亿元,成为 2021 年中国市场进口片的票房冠军。

了解到,《速度与激情 9》于 5 月 21 日在全国上映,此电影在未上映前就很受市场欢迎,其IMAX 零点场和首周末预售达 1170 万人民币,创下电影行业因疫情受损以来,好莱坞影片预售的最佳战绩。

不过,该电影在上映之后,口碑陆续下滑,目前其在豆瓣的评分已经从最初的 6.0 跌至了 5.5 分。在豆瓣评分不断降低的加持下,《速度与激情 9》的排片率、上座率、单日票房、累计票房预测,也纷纷出现了下跌趋势。目前,《速度与激情 9》的票房预测已经被调整到了 16 亿元左右。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宁德时代获得大众汽车集团电芯测试实验室认证,为全球首家 宁德时代获得大众汽车集团电芯测试实验室认证,为全球首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惠普完成收购金士顿外设品牌 HyperX,价值 4.35 亿美元 惠普完成收购金士顿外设品牌 HyperX,价值 4.35 亿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