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申请新商标,正式计划进军餐饮业


来源:网易科技   时间:2021-06-02 08:05:54


6 月 2 日消息,据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网站显示,特斯拉已经为其餐饮服务申请了新商标,预计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将扩大充电基础设施周围的便利设施,包括实体餐厅。

美国专利商标局表示:“特斯拉的申请已被受理 (已达到最低备案要求),但尚未指派审查员。

从表面上看,特斯拉的业务似乎与餐饮业没有太大关系,但实际上该公司早就有意进军食品行业。2018 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表示,特斯拉计划在洛杉矶新建的超级充电站开设一家“老式免下车、旱冰鞋和摇滚餐厅”。

这看起来似乎是句“戏言”,但马斯克显然不是在开玩笑。几个月后,特斯拉真的在加州圣莫尼卡为建设“餐厅和超级充电站”申请了建筑许可。该项目被搁置了大约三年,直到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提交了新的建筑申请。

但这些新的计划并不包括餐厅,尽管特斯拉确实希望将其打造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超级充电站之一。很多人据此以为特斯拉餐厅项目失败了,但马斯克今年 4 月份声称,他仍然希望在这个地方建设“50 年代的餐厅”。

现在,特斯拉正在向实现这一目标前进,包括申请新商标,以便在餐饮业使用其“特斯拉”品牌。该公司在申请中写道:“特斯拉商标注册意在涵盖餐饮服务、弹出式餐饮服务、自助餐饮服务、外卖餐饮服务等类别。”

特斯拉上周在餐饮业申请了三个新商标。这意味着,特斯拉计划将其餐厅命名为“特斯拉餐厅”。不过,该公司从未透露开发餐厅的时间表,但看起来其正向目标迈进。

据悉,特斯拉已申请在圣莫尼卡建设其迄今规模最大的 V3 超级充电站,将拥有 62 个充电桩,并配有卫生间和电动皮卡 Cybertruck 专用停车位。该项目最初获得了批准,但随后被圣莫尼卡市议会推迟,他们优先考虑将该地块用于经济适用房。经过磋商后,这个地块随后被重新移交给特斯拉,因为那里不受洛杉矶住房需求的影响。

现在该项目已经获得批准并投入使用,特斯拉正在将其在美国专利商标局注册的商标“T”标识归类为“杂项”和“广告和商业”。但由于特斯拉的“T”标志是为汽车和能源行业注册的,而不是餐厅业务,该公司不得不重新申请将该设计用作餐厅标志的权利。

在提交给美国专利商标局的申请中,特斯拉还申请使用其完整的“特斯拉”logo,以及用“标准字符”写出的公司名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学生吐槽社交平台青少年模式:功能不全、内容单一、使用率低 学生吐槽社交平台青少年模式:功能不全、内容单一、使用率低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李鬼打了李逵,中兴高管回应被快手下架:受山寨品牌牵连 李鬼打了李逵,中兴高管回应被快手下架:受山寨品牌牵连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