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尽管元件短缺,但 5G 市场仍在快速增长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1 20:05:21


6 月 1 日消息Strategy Analytics 今日发布报告称,无线电元件收益在 2020 年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并将继续强劲增长。

报告指出,尽管 2020 年市场经历了新冠疫情,但用于蜂窝用户设备的无线电元件市场规模仍在增长,并将持续增长到 2025 年。

Strategy Analyticsr 表示:“半导体短缺的状况可能会持续到 2022 年,这证实了强劲的潜在需求。不过,手机厂商面临供应限制,可能无法在今年充分发挥手机销售潜力。包括台积电、联华电子、GlobalFoundries、中芯国际、Samsung Foundry 和复合半导体代工厂在内的半导体代工厂都在尽快提高产能。”

了解到,报告预测,对 sub-6 和 mmWave 5G 射频元件的强劲需求,以及智能手机以外新的 5G 机遇,将推动未来几年蜂窝无线元件市场的显著增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京东手机 618 超值清单:至高 24 期免息,抢 2021 元神券 京东手机 618 超值清单:至高 24 期免息,抢 2021 元神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芯片代工 TOP10 大厂总营收创新高,台积电砸千亿扩产 芯片代工 TOP10 大厂总营收创新高,台积电砸千亿扩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