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意大利有条件批准沃达丰与华为的5G交易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6-01 11:46:16


6月1日消息,2名消息人士透露,沃达丰旗下意大利公司获意政府有条件批准,可在5G无线接入网络中使用华为设备。据悉,意大利政府5月20日批准了这笔交易。

据路透社此前报道,去年10月,华为意大利分公司总裁路易吉·德·维奇斯(Luigi De Vecchis)表示,华为准备接受彻底的审查,以证明其技术不会对将在5G网络建设中使用其设备的国家构成任何风险。

维奇斯称,尽管面临各种压力,但华为无意退出意大利市场,且正在考虑在能源等领域推出更多产品。他表示:“鉴于目前的形势,华为退出意大利市场的可能性极小。”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此前曾表示,中方一贯认为,5G技术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前沿性、引领性和平台性科技,全球化大潮下5G的开发利用必将是各国共商共建共享的过程和产物。

0 (1).jp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突破封锁!消息称意大利有条件批准使用华为5G设备 突破封锁!消息称意大利有条件批准使用华为5G设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公开新专利,可推荐无线充电最佳车位 华为公开新专利,可推荐无线充电最佳车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