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此前已注册“躺平”商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1 08:05:19


5 月 31 日消息近日,躺平一词火爆网络,其实早在 2018 年 12 月阿里巴巴就曾注册躺平商标并开发相关应用。企查查 App 显示,阿里巴巴目前共申请注册躺平商标 91 次,其中 56 个商标已注册,包含躺平、躺平设计家、躺大平。

获悉,2019 年 9 月份,阿里淘宝发布了全新家居平台“躺平”。据悉,该平台涵盖从生产、设计到消费的全过程,将提供“躺着”就完成家居家装的一整套解决方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阿里此前已注册“躺平”商标 阿里此前已注册“躺平”商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irPods 都不支持的「无损音乐」,苹果为什么还要强推 AirPods 都不支持的「无损音乐」,苹果为什么还要强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