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到就是 5 元起:天猫无门槛红包 14 点、20 点加领 2 轮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31 20:05:07


今日 14:00 & 20:00,天猫拼手气红包再次上线(增加额外抽奖次数),如果抽中了,面额 5 元起:点此抽红包。

惊喜红包页面为【还剩 XXXX 个大额红包】,如果不是则为普通红包,面额几毛左右!

依照去年双 11“5 元拼手气红包”的经验,本次中奖率应该还是 20% 左右。各位小伙伴都可试下,看看自己手气如何:)

非先到先得哦,这次活动应该能坚持 10 分钟以上。

日常领取的【超级红包】与本次【拼手气红包】领取次数是分开计算的,今天如果已经领了超级红包,也不影响再领 1 次。

* 双 11 期间领到的所有红包,都能叠加 & 与所有活动叠加使用。

・天猫拼手气红包,面额 5 元起:点此抽红包(14 点、20 点开抢)

本文用于传递优惠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

【广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辛巴起诉抖音,涉及网络侵权、名誉权纠纷 辛巴起诉抖音,涉及网络侵权、名誉权纠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京东小米 6.1 开门红:小米 11 直降 500 元,全场最高特惠 3000 元 京东小米 6.1 开门红:小米 11 直降 500 元,全场最高特惠 3000 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