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联合打击虚拟货币:韩国澄清不同监管机构的加密监管作用和角色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5-31 17:05:07


5 月 3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韩国当地报道,今天官方发布的一份联合声明旨在澄清韩国政府机构或监管机构在负责监管与加密相关活动的不同角色和作用的问题。

声明指出,金融服务委员会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ssion,简称 FSC) 将负责监控数字资产业务,制定相关法规,并确保加密公司执行强有力的反洗钱措施。除金融稳定委员会外,财政部、公平贸易委员会、国家税务局和韩国海关总署将各自负责监管加密监管的具体领域。

此外,所有加密业务 (其中包括托管人、交易所和经纪公司) 都必须在 9 月 25 日之前在韩国金融情报中心 (Korea Financial Intelligence Unit) 注册。否则将面临最高 5 年的监禁和 5000 万韩元 (约合 45000 美元) 罚款的风险。

针对加密用户的新规则包括对超过 250 万韩元 (约合 2250 美元) 交易利润的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征收 20% 的税,税法将于 2022 年 1 月 1 日生效,还要求加密业务经营者使用银行的实名账户。据政府统计,在该国估计活跃的 60 家交易所中,只有 4 家 ——Upbit、Bithumb、Korbut 和 Coinone 真正实施了这一规则,另外 20 家公司已通过韩国互联网安全局的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认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318 亿韩元,系统半导体设计公司擎亚 CoAsia 将出售子公司 BSE 多数股权 318 亿韩元,系统半导体设计公司擎亚 CoAsia 将出售子公司 BSE 多数股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马斯克:SpaceX 海上发射平台最早明年投入使用 马斯克:SpaceX 海上发射平台最早明年投入使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