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联合谴责后,B 站下架《老友记》相关侵权视频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31 11:05:02


5 月 31 日消息针对影视剧《老友记重聚特辑》播放后 B 站出现侵权视频一事,近日 B 站已下架相关侵权视频,搜索“老友记”等相关关键词已无搜索结果。

此前在 5 月 28 日下午,爱奇艺、优酷和腾讯视频联合声明,谴责 B 站盗播《老友记重聚特辑》。声明称,《老友记重聚特辑》在 5 月 27 日上线短短数小时后,B 站出现了侵权盗版内容,严重损害了版权方的正当利益。

了解到,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芒果 TV、咪咕视频等平台 3 月也曾发起联合声明,联署 524 位艺人和中国电视艺术交流协会、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等倡议立即清理未经授权短视频,业界认为此举即针对抖音和哔哩哔哩等平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遭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联合谴责后,B 站下架《老友记》相关侵权视频 遭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联合谴责后,B 站下架《老友记》相关侵权视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台媒:AMD 已向台积电预订未来两年 5nm 及 3nm 产能 台媒:AMD 已向台积电预订未来两年 5nm 及 3nm 产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