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再谈“空调十年免费包修”:没有企业敢跟,是格力实力的象征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5-30 17:05:27


5 月 30 日消息,今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第四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上谈到格力空调推出的“十年免费包修”政策,董明珠表示,“十年免费包修”政策已经推出 3 个多月了,没有一家企业敢跟,这是格力实力的象征,是品质追求,格力刀刃向内所取得的成果。

此外,董明珠表示“空调同质化”是不了解制造业的人所说,“任何时候,没有同质化的概念”。

本月初,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工业焕新・产业转型”制造业高峰论坛上首次谈到格力空调推出的“10 年免费包修”,她表示,十年包修的底气是保证质量,从而倒逼企业提供更加完美的产品,而非更加低价的产品。

3 月,格力宣布,从今年 3 月 1 日起销售的家用空调提供 10 年免费包修服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大量《斗罗大陆》新剧集侵权链接现身 B 站、抖音、快手等,腾讯视频:严厉谴责,抵制盗版 大量《斗罗大陆》新剧集侵权链接现身 B 站、抖音、快手等,腾讯视频:严厉谴责,抵制盗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旗下 Waymo 前 CFO 离职半月便加盟电动汽车厂商 Rivian,出任财务副总裁 谷歌旗下 Waymo 前 CFO 离职半月便加盟电动汽车厂商 Rivian,出任财务副总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