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 端午假期火车票开售,中短途热门线路一票难求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30 08:05:16


5 月 29 日消息 据央视财经报道,今天,端午假期首日 6 月 12 日的火车票正式开抢,和五一假期类似,火车票销售情况依旧火爆。

央视称,在北京站,看到前来购买火车票的消费者排起了队。工作人员表示,端午假期的火车票延续了五一假期的热度,从 6 月 11 日下午到 6 月 12 日上午时段,热门目的地的火车票非常抢手。

据报道,6 月 12 日端午假期首日,北京至郑州、济南、武汉等方向的高铁动车已经有不少车次的票被一抢而空。

与五一假期旅客选择中长途出游不同,端午假期三天,出行客流以旅游流、探亲流的中短途出行需求为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北京整治“办卡容易退卡难”现象:最终解释权等霸王条款最高罚三万 北京整治“办卡容易退卡难”现象:最终解释权等霸王条款最高罚三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T.com 两字母域名被高价收购,并跳转启用 IT.com 两字母域名被高价收购,并跳转启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