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兄弟》入驻抖音:爷爷拿出“葫芦手机”,神似 iPhone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30 17:05:23


5 月 30 日消息 随着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不少小朋友、“大朋友”纷纷开始迎接自己的节日。近日,抖音官方宣布,《葫芦兄弟》《蓝精灵》《樱桃小丸子》等动画官方入驻抖音,“与大家共度儿童节”。

▲抖音 App 截图

其中,“葫芦兄弟官方”账号今日发布了首个作品,便收获了 4877.2 万观看,并一度拿下抖音热榜第一。葫芦兄弟官方表示,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朵花,葫芦山里的故事还在继续。

▲“葫芦兄弟官方”抖音视频截图,下同

在首个视频中,大娃大战蜈蚣精,爷爷拿出神似 iPhone 的“葫芦”手机让其他葫芦娃给大娃点赞,并称“只要给大娃点赞,大娃的战斗力就能加强”。随后大娃轻松击败了蜈蚣精。

了解到,《葫芦兄弟》又名《葫芦娃》,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于 1985-1987 年原创出品的 13 集系列剪纸动画片,至今已经成为中国动画经典。《葫芦兄弟》自 1986 年播出以来,一直受到广大观众,尤其是少年儿童们的喜爱。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大量《斗罗大陆》新剧集侵权链接现身 B 站、抖音、快手等,腾讯视频:严厉谴责,抵制盗版 大量《斗罗大陆》新剧集侵权链接现身 B 站、抖音、快手等,腾讯视频:严厉谴责,抵制盗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旗下 Waymo 前 CFO 离职半月便加盟电动汽车厂商 Rivian,出任财务副总裁 谷歌旗下 Waymo 前 CFO 离职半月便加盟电动汽车厂商 Rivian,出任财务副总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