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香了:京东 iPhone 12 立减 1491 元自营探底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30 11:05:32


Apple 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 将在 6 月 1 日开启狂促,全场自营探底价:点此前往。

iPhone 12 64G/128G/256G 均直降 1400 元:

以 iPhone12 128G 为例,现售 6708 元(较官网已降 91 元),可领 1000 元大额券 + 400 元 PLUS 券(上方会场可领),实付 5308 元。

京东 iPhone 12 128GB6 月 1 日 5308 元领 1000 元券

对比下价格:拼多多百亿补贴(第三方店铺)5299 元,天猫 88VIP 券后 5309 元(但支持 12 期免息)。

另外,今日京东 Apple 自营还放出了这些优惠预告:

京东 Apple 自营 6 月 1 日狂促:点此前往

京东京享红包(每天抽3次)

天猫超级红包(每天抽1次)

本文用于传递优惠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

【广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进军汽车行业早有准备,CarPlay 探路功不可没 苹果进军汽车行业早有准备,CarPlay 探路功不可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5G 手机问世已经三年,美国网络部署为啥这么慢 5G 手机问世已经三年,美国网络部署为啥这么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