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封锁!消息称意大利有条件批准使用华为5G设备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6-01 11:46:14


由于被美国连续两年打压,华为5G在欧洲市场也面临着压力,现在好消息传来,意大利方面有条件批准了运营商使用华为5G设备。

据两位知情人士的话称,意大利官方已经有条件批准欧洲电信运营商沃达丰的意大利部门在其5G无线接入网络中使用华为5G设备。

知情人士表示,意大利官方在5月20日批准了沃达丰与华为达成的协议。

和类似交易一样,意大利官方为双方的合作施加了一系列条件限制,包括限制华为通过远程干预来修复技术故障,并设置了极高的安全门槛。

目前华为与沃达丰还没有置评。

去年有报道称,由于受到美国压力,意大利方面也将华为排除在5G建设之外,华为公司发表声明称,“我们坚信,‘数字意大利’的安全和发展应基于事实,而不是毫无根据的指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突破封锁!消息称意大利有条件批准使用华为5G设备 突破封锁!消息称意大利有条件批准使用华为5G设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全车断电车主被困车内险窒息 特斯拉回应:电池断电所致 全车断电车主被困车内险窒息 特斯拉回应:电池断电所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