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与 100% 的苹果 Mac 笔记本相比,PC 能提供更好的游戏性能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1 08:05:40


6 月 1 日消息在昨日召开的 2021 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21)上,英特尔发布了一些第 11 代酷睿移动版处理器新品。

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英特尔在推出新品的同时,也向苹果发起了攻击。

英特尔首席性能策略师Ryan Shrout 在 PPT 中展示了英特尔 CPU 在各大游戏方面的优异性能,同时下方还有一行小字:“这些广受欢迎的游戏都不支持 macOS”。

英特尔还展示了一段用 macOS 开虚拟机玩《Valheim:英灵神殿》的视频,以展示 macOS 在游戏方面的糟糕体验。

最后,英特尔对比了 16 英寸的 MacBook Pro 和 i5-11400H + RTX 3060 在游戏方面的性能对比,前者搭载了英特尔 i9 9980HK +AMD Radeon Pro 5600M,并表示:“英特尔 11 代酷睿标压处理器比最强大的 MacBook Pro 游戏表现更强”。

了解到,自从苹果推出自家的 M1 芯片以来,英特尔就开始了积极地营销,比如对比测试、视频广告等。而本次针对游戏方面的对比,则是英特尔抓住的又一重要的优越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阿里此前已注册“躺平”商标 阿里此前已注册“躺平”商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京东空调 6.1 开门红:抢空调百亿补贴 601 元神券、万套 999 元空调天天抢 京东空调 6.1 开门红:抢空调百亿补贴 601 元神券、万套 999 元空调天天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