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暴跌后,平均交易费已降至今年 1 月以来最低水平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6-01 11:05:28


6 月 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区块链分析网站 BitInfoCharts 的数据显示,比特币平均交易费已经跌至 7 美元的低点,这是自今年 1 月 1 日以来的最低水平,远低于今年 4 月 21 日达到的 62.8 美元创纪录高点。

交易费的下降表明,比特币投资者不像一个多月前那样对进行交易感兴趣了,这可能与最近加密货币市场的崩溃有关,比特币的价格在短短几周内从 6 万美元跌至 3.6 万美元。

在所有加密货币中,比特币是最有价值和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它以价格剧烈波动而闻名。

比特币是一种用区块链作为支付系统的加密货币,由中本聪在 2009 年基于无国界的对等网络,用共识主动性开源软件发明创立,通过加密数字签名,不需通过任何第三方信用机构,即可解决电子货币的一币多付、交易安全等问题。

虽然比特币很受欢迎,但高盛认为,考虑到真实用途、用户基础和技术迭代速度等诸多因素,以太币很可能取代比特币成为主流加密货币。

截至发稿,coingecko 网站的数据显示,比特币的价格为 37538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里,比特币的价格最高为 37836 美元,最低为 34291 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游族网络:原实控人林奇名下部分股份被证券冻结 游族网络:原实控人林奇名下部分股份被证券冻结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618 战报:30 分钟销量超去年全天,官宣代言人张子枫 OPPO 618 战报:30 分钟销量超去年全天,官宣代言人张子枫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