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在微信里怎样卖萌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1 11:05:24


6 月 1 日消息据微信官方号“微信派”发布,微信在六一儿童节(今天)上线了新状态“卖萌”。

点击“我”页面,最上面“+ 状态”,挂起六一儿童节限时状态“卖萌”,一起做个宝宝。

获悉,根据此前微信的最新版本更新,微信的状态设置目前提醒限时 24 小时有效。但会不定时的上架一些限时状态。

各位小伙伴可通过关注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并回复“微信”两个字即可获取最新版。

image.png

官方微信公众账号

爱科技,爱这里。

“扫一扫”二维码来关注,或者微信搜索“”并关注。

▲移动客户端用户:点击二维码图片并保存到手机,然后使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选择相册,找到此二维码即可扫一扫。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游族网络:原实控人林奇名下部分股份被证券冻结 游族网络:原实控人林奇名下部分股份被证券冻结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618 战报:30 分钟销量超去年全天,官宣代言人张子枫 OPPO 618 战报:30 分钟销量超去年全天,官宣代言人张子枫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