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法务部”官博开通,简介称“独立思考,明辨是非”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1 11:05:17


6 月 1 日消息特斯拉最近一直处在风口浪尖,事故新闻、诉讼官司不断。

近日,特斯拉悄然开通了“特斯拉法务部”官博,微博还没有任何内容,不过简介内容倒是很有意思 —— 独立思考,明辨是非。

了解到,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一位特斯拉女车主在车顶维权被多人抬走的事引发了广泛争议,之后网络上出现数起特斯拉事故的报道,一时间将特斯拉推向风口浪尖。

此外,特斯拉最近开展了“交付日全方位车主讲堂活动”,向提车用户提供“车主讲堂”、“趣味问答”等可选考试,帮助车主更好地掌握安全驾驶、产品细节等信息,优秀者可获得奖励。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一加 618 战报:预售量同比增长 1500%,三个亚军 一加 618 战报:预售量同比增长 1500%,三个亚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国铁路 12306 科普:什么情况下儿童可免费乘火车,儿童票又如何购买 中国铁路 12306 科普:什么情况下儿童可免费乘火车,儿童票又如何购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