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X 6000M 系列笔记本显卡发布:RDNA 2 架构,最高 12GB GDDR6 显存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1 11:05:13


6 月 1 日消息在今日召开的 2021 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21)上,AMD 正式发布了Radeon RX 6000M 系列笔记本电脑显卡,基于高度可扩展的 RDNA 2架构。

AMD 官方表示,RNDA 2 架构可以在获得与前代 RDNA 架构相同性能的同时,功耗水平降低 50~60W。

其中,高端产品 AMD Radeon RX 6800M,配备了 2300MHz 的游戏时钟频率、高达 12GB 的 GDDR6 显存,适用于要求苛刻的游戏。

了解到,AMD Radeon RX 6800M 显卡将首发搭载于 ROG Strix G15 笔记本,运行游戏《生化危机:村庄》时,在 1440p 分辨率的最高设置下可实现高达 120fps 的帧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消息称日本将讨论降低手机通话费用,当前每分钟约 2.33 元 消息称日本将讨论降低手机通话费用,当前每分钟约 2.33 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博客平台 WordPress 诞生 18 周年,已驱动 4000 万个网站 博客平台 WordPress 诞生 18 周年,已驱动 4000 万个网站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