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失败的社交音乐产品收购案曝光,出价不及对手


来源:雷锋网   时间:2021-06-01 11:05:08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试图收购音乐直播平台 Verzuz,不过 Verzuz 最终被视频网络厂商 Triller 于今年 3 月收购,这表明这家科技巨头仍希望开发社交音乐产品。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对收购 Verzuz 表现出很高的兴趣,虽然苹果没有参与竞标,但它确实给出了一个价格,最终低于 Triller 支付的价格。

Verzuz 由说唱歌手 Swizz Beatz 和 Timbaland 创建,并得到了数十位其他流行艺术家的支持,让用户可以直播说唱战和其他音乐对决。表演者之间的友好比赛在 Instagram 上直播,并且在疫情期间特别受欢迎。

Verzuz 被 Triller 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如果 Apple 收购它,该服务本可以在 Apple Music 中提供更多内容和更多社交元素。

Apple Music 在推出时,曾有一个用于链接歌手和粉丝的功能,但几年后该功能被停止了。几年前,苹果还推出了一个名为 Ping 的 iTunes 社交网络,但也很快失败了。似乎“社交”永远是互联网巨头们要尝试的赛道。

去年 7 月,苹果同意让每场说唱战在 Apple Music 和 Beats 1 上与 Verzuz Instagram Live 频道同时直播。而随着 Triller 与 Verzuz 的交易,标志着这种合作关系的结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消息称日本将讨论降低手机通话费用,当前每分钟约 2.33 元 消息称日本将讨论降低手机通话费用,当前每分钟约 2.33 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博客平台 WordPress 诞生 18 周年,已驱动 4000 万个网站 博客平台 WordPress 诞生 18 周年,已驱动 4000 万个网站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