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儿童色情信息,QQ 安全中心:共计封停群 1900 个,清理 3 万个群资料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1 08:06:03


5 月 31 日消息 今日晚间,QQ 安全中心发布了《关于儿童色情信息的打击公告》。

公告指出,自 QQ 安全团队启动未成年保护专项以来,近期通过清理儿童色情相关群和个人资料、识别关键词进行禁搜、处置部分账号、拦截恶意引流网站等方式,持续进行平台清理,共计封停群 1900 个,清理了 3 万个群资料,禁搜关键词 15 组,封停 2000 个个人账号。

QQ 安全中心表示,网络世界纷繁复杂,为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QQ 平台推出“青少年模式”,通过搜索限制、看点学习相关内容推荐等功能,最大程度上帮助未成年用户减少信息干扰,提升学习效率。同时也通过对好友和群的添加限制,保护青少年用户隐私,降低遭遇网络欺诈等风险的可能。

了解到,用户可通过 手机 QQ - 左上角头像 - 设置 - 通用 - 模式选择 开启青少年模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雷达杀手马斯克 雷达杀手马斯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警惕,大量 ETC 车主遭短信诈骗,银行卡余额 10 秒钟被划走 警惕,大量 ETC 车主遭短信诈骗,银行卡余额 10 秒钟被划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