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币与比特币大涨,但离高点相去甚远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6-01 11:05:12


北京时间 6 月 1 日上午消息,周一时加密货币 Ethereum 大涨超过 8%,达到 2587 美元,尽管如此,还是比之前的最高点 4300 美元跌了 40%。

比特币是 Ethereum 的最大竞争对手,它也跟着上涨,涨幅达 3.7%,达到 36977 美元。最近一段时间比特币活跃度降低,但上月已经下跌 35%,主要是因为监管加强。

此前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Haruhiko Kuroda)曾抨击加密货币,声称当中的许多交易是投机性的。随后中国也开始打击挖矿活动。

4 月时,比特币价格曾经冲到 65000 美元,现在已经下跌不少。

提醒: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本文不构成任何形式的投资鼓励和建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消息称日本将讨论降低手机通话费用,当前每分钟约 2.33 元 消息称日本将讨论降低手机通话费用,当前每分钟约 2.33 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博客平台 WordPress 诞生 18 周年,已驱动 4000 万个网站 博客平台 WordPress 诞生 18 周年,已驱动 4000 万个网站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