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申请“石榴出行”商标,有望开拓新业务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1 14:05:10


6 月 1 日消息企查查 App 显示,近日,滴滴关联公司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石榴出行”商标,国际分类为运输贮藏,商标状态为已注册。

了解到,滴滴出行目前还没有名为“石榴出行”的业务,商标申请可能是为了新业务做准备。

5 月 27 日,滴滴出行宣布旗下“礼橙专车”、“青菜拼车”将分别更名为“滴滴专车”、“滴滴拼车”,新名称将在滴滴出行 App 端和小程序端同步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滴滴申请“石榴出行”商标,有望开拓新业务 滴滴申请“石榴出行”商标,有望开拓新业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MD 与三星合作开发新一代 Exynos SoC:年内推出,手机实现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渲染功能 AMD 与三星合作开发新一代 Exynos SoC:年内推出,手机实现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渲染功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