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 DLSS 同款,AMD FSR 超采样技术发布:可调 4 档画质,N 卡同样可用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1 14:05:15


6 月 1 日消息在今日召开的 2021 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21)上,AMD 终于发布了自家的超采样技术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简称 FSR),用来对标英伟达 RTX 显卡搭载的 DLSS 技术。

AMD 表示,FSR围绕先进的空间放大算法而开发,通过超高画质的边缘和独特的像素细节带来卓越的游戏体验。

在《众神陨落》游戏中,游戏设置为 4K 原生分辨率,帧数为 49fps,开启 FSR 后,帧数提升到了 78fps,提升了 59%,同时画质也没有损失很多。

同时,FSR 还提供了四档不同的画质可选,可以从下图看到,当设置为最佳性能时,帧数可达到 150fps,满足对画质有不同要求的玩家使用。

了解到,Radeon RX 6000、RX 5000、RX 500 和 RX Vega 系列的显卡,以及搭载 Radeon 显卡的所有锐龙处理器,都将可启用 FSR 功能。

同时,FSR 还可以在英伟达的显卡上使用,支持 FSR 的首批游戏将于 6 月 22 日上线。

AMD,YES!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滴滴申请“石榴出行”商标,有望开拓新业务 滴滴申请“石榴出行”商标,有望开拓新业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演协倡议:不为未满 16 周岁的未成年人提供网络直播服务 中演协倡议:不为未满 16 周岁的未成年人提供网络直播服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