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申请“无障碍测试专利”免费开放许可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2 08:05:24


6 月 1 日消息据饿了么官方微博,6 月 1 日当天,饿了么正式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免费开放两件助残公益专利技术,具体主要涉及无障碍测试中图片和语音识别的自动化创新。

据了解,该技术主要用于视障用户在平台下单流程的优化测试,免费开放将会极大提升互联网产品在无障碍优化测试上的效率和迭代进程。

饿了么方面表示,平台多年来持续坚持无障碍优化,希望更好保障视障群体在平台的用户体验。获悉,近半年来,饿了么联合深圳市信息无障碍研究会进行测试验收,已经优化的无障碍场景就超过了 150 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 CEO 蒂姆・库克 2020 年薪酬 1400 万美元,员工薪酬中位数为 57783 美元 苹果 CEO 蒂姆・库克 2020 年薪酬 1400 万美元,员工薪酬中位数为 57783 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清华大学迎来中国首个原创虚拟学生华智冰:智商、情商双高,颜值出众 清华大学迎来中国首个原创虚拟学生华智冰:智商、情商双高,颜值出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