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完成收购金士顿外设品牌 HyperX,价值 4.35 亿美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2 14:05:25


6 月 2 日消息 惠普电脑近日宣布,公司已经完成了对金士顿外设品牌 HyperX 的收购,惠普收购 HyperX 品牌花费 4.35 亿美金(约合人民币 27.4 亿元),金士顿依然保留 HyperX 品牌在内存、闪存、SSD 硬盘上的所有权。

对此,惠普消费者业务主管 Alex Cho 表示,“我们非常欢迎来自 HyperX 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公司。HyperX品牌的外设产品很受游戏玩家们的喜爱,我们期待着进一步扩大 HyperX品牌的影响力。此次收购扩展了我们的产品线并给公司营收增长开辟了新的道路。”

惠普公司预计,在完成收购的一年之后,HyperX 品牌将会给公司带来更多的营收和利润。

了解到,HyperX 品牌创立于 2002 年,最初只有高性能内存一条产品线,经过数年发展,不仅扩展了内存模组、固态硬盘、U 盘等存储产品线,还拥有了耳机、键盘、鼠标、鼠标垫等多条外设产品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宁德时代获得大众汽车集团电芯测试实验室认证,为全球首家 宁德时代获得大众汽车集团电芯测试实验室认证,为全球首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惠普完成收购金士顿外设品牌 HyperX,价值 4.35 亿美元 惠普完成收购金士顿外设品牌 HyperX,价值 4.35 亿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