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 6 月 1 日手机销量排行公布:小米品牌榜第一,苹果 iPhone 12 单品榜第一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2 11:05:50


6 月 2 日消息618 大战于 6 月 1 日正式开启,昨日各大手机厂商都公布了销量战报。

今日,京东公布了 6 月 1 日手机销量的总排行。数据显示,6 月 1 日,小米品牌的手机销量位列第一,苹果第二,realme 第三。

在手机单品方面,苹果 iPhone 12 为 6 月 1 日销量最高单品,Redmi K40 第二,realme 真我 Q3 第三。

了解到,小米昨日发布战报,仅 3 分 50 秒,小米 618 开门红全平台支付金额突破 5 亿元;17 分 10 秒,小米 618 开门红全平台支付金额突破 10 亿元;49 分 52 秒全平台支付金额突破 15 亿;Note 10 系列首销 1 小时破 50 万。

而苹果的数据显示,iPhone 产品 5 秒成交额破亿,iPhone 12 可领券立减 1000 元,也是吸引了很多目光。

京东京享红包(每天抽3次)

天猫超级红包(每天抽1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半导体紧缺,芯片巨头日进斗金 半导体紧缺,芯片巨头日进斗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京东 6 月 1 日手机销量排行公布:小米品牌榜第一,苹果 iPhone 12 单品榜第一 京东 6 月 1 日手机销量排行公布:小米品牌榜第一,苹果 iPhone 12 单品榜第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