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E国际物联网展】深耕国产信息安全应用芯片研制,宏思电子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6-02 11:46:30


掘金物联网市场,嗅探智慧商机,就在这次的深圳国际物联网展会啦!IOTE 2021第十六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将于2021年8月18-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展,这是一场物联网行业的嘉年华,也是物联网企业掌握先机的高端盛会!

届时,北京宏思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宏思电子)将以参展商(展位号:1A252)身份为我们带来物联网安全芯片产品的精彩展示。

北京宏思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展位号:1A267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2021年8月18-20日

企业简介

北京宏思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由清华大学知名教授张建人先生创办。宏思电子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国产信息安全应用芯片研制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在国内商用密码领域具有重要地位。宏思电子是首批获得国家认证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北京市商用密码协会理事单位、北京市半导体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宏思电子的芯片产品不仅广泛应用于金融、移动支付、税务公安、交通、电力、电子政务等传统领域,而且在物联网、智能交通、智能家电、公共安全、版权保护、工业控制等新兴领域也得到普遍应用。

宏思电子成立二十多年来,始终秉承诚信、务实、优质、高效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是国内重要的信息安全芯片供应商。

特色产品推介

HSC32EU

32位高性能系统级安全芯片

HSC32EU是一款高处理能力、高安全性、高性价比、多功能的密码安全 SOC 芯片。 该芯片主要应用于普通密码服务器、税控盘、安全存储、加密终端、金融终端、视频监控、高性能 USBKEY 等领域。

● 采用32位CPU

● 国密算法: SM1、SM2、SM3、SM4

● 国际算法: AES、DES/TDES、RSA、SHA、SSF33

● 通信接口 :USB高速、SPI、UART、7816主接口、I2C、NANDFLASH、e-MMC、SD主接口等

● 片上存储: SRAM(64 KB)和FLASH(512 KB)

● 工作电压 :3.0V ~ 3.6V

● 最大功耗: 80mA@80MHz

● 封装形式 :LQFP44 、 Wafer/Die等

HSC32I1

32位超低功耗物联网安全芯片

HSC32I1物联网安全芯片,具备商密二级证书和EAL4+安全等级证书,超高性价比,针对身份认证、设备认证、版权保护、防抄板、智能门锁、智能家居、物联网终端认证、权限管控等应用,可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 采用 ARM M0+核

● 国密算法:SM2、SM3

● 国际算法:ECC、AES、SHA、DES

● 内含真随机数发生器TRNG

● 通信接口:SPI、I2C、UART

● 工作电压:1.62v ~ 5.5v

● 工作温度:-40℃~+85℃

● 功耗电流:待机电流 0.4 uA、典型工作电流1mA

● 静电防护:ESD 6KV

● 封装形式:SOP8、 DFN8、QFN20

● 晶圆和按用户需求定制封装

HSC32C1

32位超低功耗物联网安全芯片

HSC32C1 物联网安全芯片,具备商密二级证书,应用于智能交通、智能门锁、燃气表、车联网、物联网等各种嵌入式终端,实现数据加解密、数字签名验签、安全存储等功能。

● 采用 ARM M0+核

● 国密算法:SM2、SM3、SM4

● 国际算法:ECC、AES、SHA、DES

● 内含真随机数发生器TRNG

● 通信接口:7816、SPI、I2C、UART

● 工作电压:1.62v ~ 5.5v

● 工作温度:-40℃~+85℃

● 功耗电流:待机电流 0.4 uA、典型工作电流1mA

● 静电防护:ESD 6KV

● 封装形式:SOP8、 DFN8、QFN20

● 晶圆和按用户需求定制封装

欲知更多有关宏思电子的物联网安全芯片产品,欢迎大家亲临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展台号1A25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ightCounting:全球光通信产业供应链或将一分为二 LightCounting:全球光通信产业供应链或将一分为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Coinbase(COIN.US):将在Coinbase pro上为其专业用户推出狗狗币 Coinbase(COIN.US):将在Coinbase pro上为其专业用户推出狗狗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