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COIN.US):将在Coinbase pro上为其专业用户推出狗狗币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6-02 11:46:25


2034b983d539a69fd3abd5c5701825e2.jpeg

加密交易所Coinbase(COIN.US)表示,从周二开始,将在Coinbase pro上为其专业用户推出狗狗币,并将开始接受狗狗币在Coinbase pro的转账。

Coinbase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狗狗币的交易将在美东时间周四上午9点开始。不过,该交易所称,市场须拥有足够数量的狗狗币可供交易,如果该加密货币不符合其对健康有序市场的评估,该交易所可能会暂停交易。

目前,狗狗币尚未在Coinbase的主要网站或其消费者移动应用程序上提供。Coinbase表示,如果公司准备在其他平台上提供服务,将另行发布公告。

另外,Coinbase还宣布,其加密货币借记卡将与Apple Pay和Google Play兼容,允许用户用虚拟货币结账,甚至还可以消费赚取加密货币形式的返点。

Coinbase卡是一张Visa借记卡,允许用户将加密货币作为现金在全球范围内消费。对Apple Pay的支持将使Coinbase卡用户能够快速激活他们的卡,并在iPhone或Apple Watch上进行非接触式支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ightCounting:全球光通信产业供应链或将一分为二 LightCounting:全球光通信产业供应链或将一分为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Coinbase(COIN.US):将在Coinbase pro上为其专业用户推出狗狗币 Coinbase(COIN.US):将在Coinbase pro上为其专业用户推出狗狗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