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手机业务关停,LG Pay 也将于年内停止服务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2 14:05:23


6 月 2 日消息LG 在今年 4 月份宣布,将于7 月31 日前关停手机业务,手机生产于 5 月底停止。

近日,LG 官网发布公告,宣布 LG Pay 将在 2021 年内逐步停止服务。

了解到,LG Pay 于 2017 年首先在韩国推出,用户可通过该服务进行 NFC 或磁条读卡器手机支付。LG Pay 关停后,国外的 LG 手机用户还可以继续使用 Google Pay 进行替代支付。

LG 官方表示将继续为支持的机型推出 Android 11 操作系统更新,并为部分设备提供 Android 12 更新。

Android 11:

Wing、Velvet、Velvet LTE、V50S、V50、G8、Q31、Q51、Q52、Q61、Q70、Q92、Q9 One

Android 12:

Wing、Velvet、Velvet LTE、V50S、V50、G8、Q31、Q52、Q92

Android 13:

Wing、Velvet、Velvet LTE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海南将正式对电商平台提出“禁塑”要求 海南将正式对电商平台提出“禁塑”要求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京东辟谣刘强东牵头成立京东资本:消息不实 京东辟谣刘强东牵头成立京东资本:消息不实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