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富士康起火火光冲天,官方回应称已扑灭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2 14:05:26


6 月 2 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广东深圳龙华区观澜富士康起火,现场火光冲天,黑烟弥漫,不时传来爆燃声,起火建筑为 C11 号楼,消防已赶到现场处置。

对此,富士康表示,公司观澜园区一栋建筑物楼顶今早发生小面积起火,在消防部门协助下已迅速扑灭。

富士康还称,目前起因正在调查中,事件无人员伤亡,且不影响园区生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宁德时代获得大众汽车集团电芯测试实验室认证,为全球首家 宁德时代获得大众汽车集团电芯测试实验室认证,为全球首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惠普完成收购金士顿外设品牌 HyperX,价值 4.35 亿美元 惠普完成收购金士顿外设品牌 HyperX,价值 4.35 亿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