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平台确认,将在 Coinbase Pro 上推出狗狗币交易服务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6-02 17:05:04


6 月 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在今年 5 月 13 日举行的 2021 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Coinbase 首席执行官(CEO)布莱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 6-8 周内提供狗狗币交易。

当地时间周二,Coinbase 表示,将在 Coinbase Pro 上推出狗狗币交易服务。Coinbase Pro 是一个数字资产交换网站,人们可以在这里交换数字资产,比如加密货币。

Coinbase Pro 表示,用户可以将狗狗币转入他们的专业交易账户,一旦满足流动性条件,交易预计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上午 9 点开始。交易前,用户可以将狗狗币存入 Coinbase Pro,该平台现已支持狗狗币存款。

狗狗币创建于 2013 年,标志是一只柴犬,它是一种加密货币,很像比特币,可以在去中心化的网络上进行点对点交易。

2021 年初的时候,狗狗币的价格为 0.005 美元。随着狗狗币受欢迎程度的提高,其价格在过去几个月里迅速上涨。

coingecko 网站的数据显示,目前狗狗币的价格为 0.378378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里,狗狗币的价格最高为 0.381755 美元,最低为 0.310889 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加密货币平台确认,将在 Coinbase Pro 上推出狗狗币交易服务 加密货币平台确认,将在 Coinbase Pro 上推出狗狗币交易服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台积电宣布推出 6nm RF(N6RF)制程:较上代效能提升超 16% 台积电宣布推出 6nm RF(N6RF)制程:较上代效能提升超 16%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