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定时消息功能有望来临,腾讯公开“会话消息的定时发送方法”相关专利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2 14:05:58


6 月 2 日消息企查查 App 显示,6 月 1 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公开“会话消息的定时发送方法、装置、计算机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公开号为 CN112887189A。

了解到,专利说明书显示,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人们往往会选择通过微信等应用程序实现与他人的交流,而人们有时需要多次发送特定消息。比如团购群里,每天发送统计订单的消息。当前虽然有一些群发工具可以实现消息的批量发送,但是需要发消息的用户多次在特定时间进行消息发送的操作,这就使得会话消息发送的效率低下。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属于信息发送技术领域,可解决会话消息发送的效率低下的问题,能自动推荐发送时间,并按照推荐时间发送会话消息,有效提高会话消息的发送效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信定时消息功能有望来临,腾讯公开“会话消息的定时发送方法”相关专利 微信定时消息功能有望来临,腾讯公开“会话消息的定时发送方法”相关专利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台积电宣布推出 6nm RF(N6RF)制程:较上代效能提升超 16% 台积电宣布推出 6nm RF(N6RF)制程:较上代效能提升超 16%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