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法务部在行动:未发任何内容,但已私信警告自媒体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2 17:05:30


6 月 2 日消息 特斯拉最近一直处在风口浪尖,事故新闻、诉讼官司不断。获悉,近日,特斯拉悄然开通了“特斯拉法务部”官方微博和今日头条账号,但还没有发布任何内容,不过简介内容倒是很有意思 —— 独立思考,明辨是非。

据三言财经等报道,据自媒体“五千年的兔子”反映,早在 5 月 29 日,他就收到了当时还没有加 V 的“特斯拉法务部”的私信。私信内容是:我司注意到您仍在持续发布涉及我司的侵权内容。请知悉,我司已在北京法院提起诉讼。如希望进一步沟通,请通过上述联系方式联系。

特斯拉法务部还在下面评论称,“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

不过看起来,自媒体“五千年的兔子”不会妥协,其表示:刚咨询了律师,劝我赶紧自查一下。我把黑特斯拉的文章置顶了,大家看看,有没有问题,会不会赔偿很多钱。

他甚至调侃“不知道我的房子会不会赔掉,唉,看我那阅读量快十万了,咋整”,“这北京的第一官司”。

5 月 28 日晚间,特斯拉客户支持发博对部分网传不实消息进行辟谣,同时附有 6 张“致歉声明”。

特斯拉客户支持表示,特斯拉相关信息、相关帖文中包含了少许不实信息,这些不实信息给特斯拉以及广大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困扰。未来将会定期分享真实情况。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京东 618 首日战报:39 个品牌下单金额过亿,小米手机获手机品类销量冠军 京东 618 首日战报:39 个品牌下单金额过亿,小米手机获手机品类销量冠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特斯拉法务部在行动:未发任何内容,但已私信警告自媒体 特斯拉法务部在行动:未发任何内容,但已私信警告自媒体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